BinnieBaby_

微博@甜心本蔓 欢迎来撩

虚拟营业 11

虚拟营业 11

用土味情话打开肥皂第二弹(是的,我很无聊)

1楼:bin:uu你累吗?

     U:啊?我不累啊

     Bin:你昨天一直在我梦里跑

     突然一懵,防不胜防。哈哈哈哈

2楼:u:去抓娃娃吗?

     Bin:你这不是自取其辱,我是抓娃娃king,你忘了?

     U:不,我只想抓住你的心。

     Bin,卧槽,突然被反将一军。

3楼:u: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,我说半天明白了没。

     Bin:sorry,我只顾看着你迷人的脸了。

     U一口气没上来,虽然听多了,但心情还挺不错怎么回事。

4楼:哎呦,都老夫老妻了,搞这个,我都有画面了。

5楼:有人反应作者写的太短,不够看。

6楼:作者本人在线回应,自己脑补去,天天发糖,还用看这人造糖?

7楼:继续了啊

     Bin:我告诉你怎么在一星期内减下两斤

     Mj:怎么减怎么减

     Bin:把你的心放在我这里

     Mj弱小可怜无助走错了片场怎么办?

8楼:u:你知道我为什么感冒了吗?

     Bin:知道啊,不是洗完澡没擦头发还吃了两大桶冰激凌嘛 

     U:虽然你说的是事实,但是不对。

     彬尼眉头一皱,发现自己即将入坑,看着一脸神秘的uu缓缓开口:因为着凉了?

     U:不,因为我对你完全没有抵抗力

     Roha们听到这句话可能会爆炸吧,撩死了。

9楼:roha眉头一皱,不对,这场战役,我们自动退出,您来您来

10楼:我嗑cp第一次嗑的这么魔幻,哈哈哈哈哈哈,每一段我都有画面是怎么回事。

11楼: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,第一次追楼,楼主快更新!!

12楼:楼主在网上狂搜呢,如有雷同,全是抄袭,不妥删。哈哈哈哈

13楼:bin:游乐园,可以骑在上面的叫什么?

       U:旋转木马

      Bin:对,mua(亲亲状)

      卧槽,血槽空了

14楼:卧槽,我血槽也空了。

15楼:救我,我满脑子土味情话了

     “MJ哥!你知道怎么在一星期减两斤吗?”小石头抬头对着在客厅作威作福的明俊说、
     “不,我不想知道,小遇见告诉我要保护好我的小肚肚呢”

     事实证明,土味情话不是每次都成功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