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nieBaby_

微博@甜心本蔓 欢迎来撩

最后一次

00

     梧桐树,三更雨,不道离情正苦。一叶叶,一声声,空阶滴到明。

01

     你听过眼泪的声音吗?

     我听到过。

02

     “你走啊,你有本事就走啊!”压抑着自己的哭腔,我站在楼道里,对着旁边面无表情的银优自以为平静的说着。

     他默着不说话,就像每一次吵架时一样,搞的我像一个无理取闹的女人。

     其实吵架的理由,真的很可笑,又是因为一件小事,说起来都是为了对方好,于是都不肯让步。吵着吵着,就出现了这一幕,我是真的累了,我说过很多次“最后一次”,可每次都食言了。这一次,我是真的真的很累了。想放手了,最后一次,不要在互相折磨了。

     我的任性,他的固执,我们都不肯妥协。

     我说,“谢谢你这么久以来的陪伴”

     他诧异的抬头,问我,“你又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分手,听不出来吗?”眼泪不争气的留了出来,我真的不想让他看到我懦弱不舍的一面。只是,眼泪他显然有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 “就因为这一点小事,就要到分手的地步吗?彬呐”他拉住了我的手,让我直视他的眼睛,“我们在一起都不容易,你怎么能轻易的放弃!”

      我快速避开他的眼神,看着地面,我吸了一口气,努力把眼泪憋回去,“我累了,放了我吧”说完这句话,好像把自己的全部力气都用尽了。放弃,也许是最美好的结局吧。

      他沉默了,良久,久到我以为他已经走了,我等来了一个字

 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 我扭头看他,他也看着我。

     那个眼神。我有点看不懂。

     我没有再说什么,我怕我张嘴就是后悔。我路过他,我余光看他,他抽了一口气,抬了一下头,眼里的光闪了闪。我快步离开了楼梯间。

03

      分手的那晚,我整夜没有睡着,我怕我一闭眼,就是银优的眼神。嘴上说着好,但是满心满眼,颤抖的肩膀,还有僵硬地握住手机的手,都是他的不甘心,他的委屈,他的绝望和他的死心,还有他对我的成全。我怕想起这个眼神,想起他。

     我开始看着天花板,明明什么都没想,眼泪却不听话的顺着眼角流到了枕头上,一大片一大片。我想止住眼泪,发现只是徒劳,只好任由它流着,直到眼睛开始疼痛到发干,我知道,我为车银优流的泪到此为止了。

04

     虽然感情分手了,但生活还要继续,我照常上着班,照常吃着饭,常常在夜深人静的夜晚感叹自己无情无义。或者在翻身没有摸到人的时候,想不顾一起的去找他。只是,都只是想想。

05    

     这天,我照常回家,走到楼梯拐角被一个黑影突然从背后抱住了,我没有挣扎。我知道,是他。

      “车银优,你放开我,我们已经......嗯!”

      在我自以为很平静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他把我推到了墙角,不等我往下说,便欺身开始吻我。

      这个吻,让我窒息到觉的我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的感觉,牙磕着牙,略带侵略的气息逼向我,我有点招架不住,身体的记忆快人一步的让我开始回应。等思想回过神的时候,他早已结束了这一吻,继续抱着我,下巴抵在我肩上,力气很大差点把我勒断气,我拍着他的背。想要从他的怀里出来,似乎是感觉到我想走,他手上猛的又紧了紧,我听到他在我耳边特别轻的嘟囔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不许你再离开我了”

     他搂着我不让我看他的脸,能感觉到他的泪一滴又一滴的噼里啪啦砸下来,原来眼泪砸在外套上真的有声音。那一瞬间我心疼道呼吸都停滞,觉的自己好过分。怎么能让他这么难过。怎么能让他这么难过。

06

     对不起,我就是这么好哄。

     最后一次,又食言了。但我心甘情愿。

07

     谢谢你每次都拉住了我。

     那,下次让我抱住你吧。





好久没有第一人称写,莫名觉得写的有点娘???????dbq文大佬,我是站你攻的!这次你先受一下,保证是最后一次!!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