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nieBaby_

微博@甜心本蔓 欢迎来撩

3%的幸福

       曾经有人说过这样的话,分手的人重新复合的概率是82%,但是复合后能走到最后的概率只有3%,剩下的97%就会再次分手,和第一次分手一样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文彬在再一次和车银优分手之后看到的,他深以为然,并且抄在了床头,时刻提醒自己,不要犯傻。只是,一条短信的到来,让这个纸条的力量变的苍白无力。 

      傻瓜,你真的太傻了。答应了复合之后,他对自己说。

      在一起多年,分手之后,两人不再联系,一个在首尔的南边,一个在首尔的北边。明明在一座城市,却如同隔了一个半球。在出租的小屋里,文彬度过了不愿回忆的失恋时光,像一只受伤的猫,独自在角落里舔着自己的伤口。像变了个人,想通了以前总也想不通的一些问题。其实说白了,自欺欺人罢了。一切的问题都只是放弃与舍不得的拉锯,只要能放弃,哪有那么多的想不通,大多数只是自己的不舍罢了,放弃的多了,也就习惯了。习惯的多了,也就想通了,没了谁也能一样过呢。看,首尔的春天都要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文彬的日子在别人看来恢复了表面的平静,一如从前的上班,下班,聚会。哦,他还多了一样爱好,夜跑。沿着汉江跑啊跑,刚开始的时候,趁着夜色,把自己的情绪掩藏,把想流的泪变成汗流,谁也不知道。慢慢的这样之后,接受了现实,没有要变成泪的汗,却也没有停下夜跑的习惯。你看,人是多可怕的生物啊。不管分手多痛,过去了。习惯就好。

      回到那条短信,20个字,三个标点。文彬被一下子打回了几个月之前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后悔吗?你还愿意再回到我身边吗?回来吧!”

      眼泪不自觉的在眼眶中打转,内心的激动完全反应在手上,颤抖的打开短信,关掉短信,再打开。再三确认来信的电话号码,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的数过来。如此折腾一个小时后,终于确认了不是在梦里,不是诈骗短信,不是发错号码。是真实的20个字。

     然后,他看到了床上那张纸条。

     Ok,出走了很久的理智又回来了。特别理性的把之前说服自己的放弃认认真真的打在了手机上,删删减减,一长串的字。只是在表达一个意思:

     “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”

     对方回复很快,没有给他后悔的时间,也没有给他撤回的机会

    “你只说你愿不愿意”

      突然的男友力,让他一懵。文彬盯着屏幕,再次和自己做着思想斗争,脑袋里有两人小人打着架。头疼。还好,这样的时间持续不到一分钟,他又收到了一条短信,“我在你楼下”

       瞬间,所有的理智,所有的理由都去他妈的吧,这一段时间建立起来的坚强瞬间崩塌。车银优这个不安分的分子,有一次占据了文彬的心房。

      就这样,他们复合了。

      这一次,他们想挑战一下3%的幸福。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