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nieBaby_

微博@甜心本蔓 欢迎来撩

不要忘记你

不要忘记你

 

看《忘不了的餐厅》出来的梗,眼熟就对了kkkk,强烈安利大家去看!

#

彼时已是人生尽头的日子了,这么多年大家各奔东西,各自有了自己圈子,不再是彼此的全部了。唯一还牵挂的只有少年时的情谊,那段生涩而且友好的青春。

“银优啊,来见我最后一面吧。我在南山脚下老地方等你”

时隔很久,看着这句老朋友发来的信息,车银优真的百味陈杂,怎么就最后一面了呢?

一辈子很长,我们一起过来了。一辈子也很短,这么快马上就最后了。

争强好胜的你,最终要先我一步了吗?

#

按照约定时间来到了那间咖啡厅,远远就看到了相约的人。从未觉得首尔的秋天如此萧条。坐在桌前的老人,目光略显的呆滞,怔怔的盯着咖啡厅的入口。背后是一棵蜿蜒的老树,想当年,他们经常来的时候,这棵树才刚刚种下。现在他也老了。

一阵风吹过,树叶飘落在了老人的肩头。莫名的,一股酸意涌上,眼眶不受控制的红了。吸了一下鼻子,强忍着要夺眶而出的泪水,银优做出了一个温软的微笑,朝老人走去。

一步一步

他一直看着他,他也一直在看着他。

直到走到桌前,银优站定,还未开口,耳边已经传来了久违的猫咪音,这个人,老了也没变呢。

“这不能拼桌,您去别地吧!”

????不是在等我吗?看着对方认真的眼神不似作假,银优试探着开口:“能冒昧的问一下,您等的是谁吗?”

“告诉你也无妨,我的一个老朋友,李东敏,知道吗?你们年龄差不多的”

明明说起他的名字,嘴角还含着笑的。

“我时日不多了,想最后见一见我这一生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想表白的爱人”

明明说自己是他最好的朋友,是想念的爱人。

我就在你眼前啊。

银优伸手,不可思议地在文彬眼前晃了晃,被懊恼的翻了个白眼。

没瞎呀。

确定过不是看不到之后,银优小心翼翼的问道“你等的那个人,是不是以前是男团出道过”

“对啊,你怎么知道”

“很巧啊,我也是,我的团是ASTRO”难道是和我玩什么游戏?

显然被这个回答震惊到的文彬不可置信的重复,“A...STRO?”口里念念有词,明显是在分辨着什么

“你是银优吗?!”

#

原来文彬忘记他了。他得了阿尔兹海默症,讲的明白点,就是老年痴呆。他把一切都忘记了,却还记得他。

#

你知道吗?自从我知道我得了我这个病之后,我好怕忘记你,家里各处全部都是你的名字,甚至我的手心里,也写着你的名字。我不要忘记你!

不要忘记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